花玖汐

大家好,我是花玖汐

雷卡《舞之爱恋》

凌辞:"哎哟,雷狮,你怎么还没走,不是约好了去吃牛排。"


媛汐:"卡米尔!怎么还在这?不是说好要去甜品店的吗?"


凌辞看着从对面走廊过来的媛汐,媛汐看着从对面走过来的凌辞。


凌辞:"……"


媛汐:"……"


一时无话。


这就是你拒绝我中午一起吃饭的理由?!好你个媛汐!


原本有些冰凉的气息被打破,四个人大眼瞪小眼,但互看对方不顺眼。


凌辞一脸核善地看着卡米尔,卡米尔有些惊讶地看着雷狮,雷狮皱着眉看着媛汐,媛汐害怕地看着凌辞。


总结一下就是各怀鬼胎。


不过呢,这种奇怪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四人甚至友好地决定去那个新开的店吃午饭。


这个新店装修比较偏西方古典,看起来有种端庄又优雅的感觉,而且离着酒店还近,走十分钟就到了,重点是这里的饭不仅便宜还种类繁多,只要你能报得出名的食物,它这都有。


四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媛汐和卡米尔坐一起,凌辞和雷狮坐一起。


凌辞:"……"


雷狮:"……"


两人脸黑了点。


卡米尔点了一份草莓蛋糕和一份抹茶小杯,媛汐点了一份蛋包饭,凌辞点了一份意面,雷狮点了一份牛肉面。


媛汐问卡米尔:"卡米尔,虽然你喜欢吃甜食但也不至于当饭吃吧,对身体不好。"


卡米尔:"没事。"


媛汐看着卡米尔的表情……这是生气了?她向凌辞使眼色。


这怎么了?雷狮欺负他了?


凌辞回了一个我也不知道,你怎么那么关心别的男人,不关心自己女人的眼神。


雷狮没有在意她俩的眼神交流,只是默默记下了卡米尔喜欢吃甜食。


四人的就这么愉快地用完餐,离着集合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四人便回了房间。


886房间内


没有人说话只是自己做自己的事,谁都没有开口,即使有疑问。


但总会有人先挑起一个话口,只是时间的问题。


微风轻轻地从窗户吹来,撩起了少年的长发,少年的心弦。


卡米尔并不是傻的他一早就知道雷狮对于他的情感可能不太对劲,从他开始平繁出现在自己身边就知道了,他并不排斥,但也不想接受别人……


毕竟自己一个人太久了,什么事情都自己扛,有什么心事自己消化,受伤了自己处理,难受了就抱住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自我疗伤。


自己一个人习惯了,突然间有个人闯入到了自己的世界,多多少少都是不习惯的。

卡米尔看着自己随身携带的小瓶子,陷入了回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