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玖汐

大家好,我是花玖汐

雷卡《舞之爱恋》

三天后,S市

"哇,这酒店真豪华"

"这得五星级吧"

来的几个学生互相讨论

"各位同学,两人一间,接下来我发给大家房卡,门牌号相同的同学在一间房"

雷狮拿到房卡

886

我还真谢谢你了

雷狮往队伍前面看,卡米尔和媛汐聊得正欢,不过他俩肯定不在一个房间

他看着卡米尔,他脸上没有什么波澜

算了听天由命吧

雷狮刚到房间门口,就迎面撞上从里面出来的卡米尔

"额……"

气氛略显尴尬

"这是886房间吗"

"是"

"好的,你好室友"

"你好"

极为简短的对话

嘶……要不要再说点什么啊,雷狮脑子成了一团乱麻

"内个"卡米尔开口道

"请让一下,你挡路了"

雷狮立马让开道,卡米尔便走了出去

"对了,老师说明天早上8点去一楼305房间排练"

卡米尔对雷狮说完就走了

雷狮望着他远去的背影

"耶"

住到一起了

雷狮心中不免有些许激动,不过很快又平息了下来

只是住在一起,又不是在一起,我这么激动干什么

这可能就是身处恋爱时期的感觉吧,终于还是让雷狮体会到了

说实话像他这样出手狠毒,注重情义,横行霸道的校霸,应该……没几个人喜欢

这不就是个混混吗?当然是长得很好看的混混

过了一会,凌辞打电话过来了

"喂,雷狮,群消息你看了没有啊,老师疯狂叫你啊"

"啊?消息怎么'叫'?干什么?"

"问你的个人信息,就你没填了"

"哦,我把群屏蔽了"

"快点吧祖宗,老师都催到我这了"

"知道了知道了"

雷狮挂掉电话,看了看群里消息

果然,满屏幕全是雷狮

您就不能艾特我一下吗,艾特我我不就知道了?

雷狮边填边感叹

"老师,您真是奇才"



第二天,305号房。

房间并不是很大,但也不小,容纳他们十几人是足够的。

早上七点半,所有人全部到齐,包括雷狮。大家到了就开始热身,回忆舞蹈,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鞋子与地板的摩擦声。

八点,老师进来说了一下比赛流程。

这次总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中国舞,街舞,芭蕾舞,国标。

前三天是中国舞;后面两天是街舞;再往后推四天是芭蕾;最后三天是国标。

通过晋级后,休息两天,进入下轮:即兴表演,街舞则是battle。这个每个舞种个一天,四天即可结束。

最终会选出十个代表M市去比赛。

说白了,不就是比赛,获取晋级名额,然后代表本市参赛吗?啰啰嗦嗦的说一大堆。

雷狮不耐烦地想着。

不过今年到是有趣,竟然允许街舞battle!这个消息到是使不少街舞舞者兴奋起来。

往年,因为街舞和国标没有被纳入区比赛,导致有一部分街舞比赛只能在特别简陋的地方举行,还有些主办方图方便,直接在商场举行了,让雷狮有一瞬间觉得自己一直坚持热爱的舞种有些廉价。当然国标也不好过,一直受大众非议……

总之两个被归为运动的舞种前几年都没有太好过,这几年因为媒体的宣传才渐渐有了好转。

说完之后,各个舞种的老师把自家学生召集到一起,形成四个板块自己练习。谁也不打扰谁。

一上午的训练眨眼就过去。老师放学生去吃午饭和休息,下午三点前回来就好。毕竟酒店不提供午餐。

然后学生轰得一下就涌了出去。

所有老师:……

你们又不是第一次出远门,有必要吗?

雷狮在人群中,看到卡米尔脱离人群,往角落走。

雷狮好奇忍不住跟了上去,然后就听到卡米尔与他父亲的对话。

“你妈妈……怎么样?”

“……”

“我知道是我的不对,我不该……”

“有事吗?”卡米尔忍不住打断他的话,“没事的话我挂了。”

“卡米尔,我对不起你们,我……嘟嘟嘟”

电话被卡米尔挂断了。他实在不想听这个男人一遍遍的道歉。

卡米尔把电话挂掉就准备离开,结果一转身就正好看到了在一旁偷听的雷狮。

两人双目对视。

雷狮看着眼前这个小孩,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他父亲,但从他的语气中就可以听出来,他一定犯过触碰卡米尔底线的事——他从来没有用这么冷冰冰的语气对任何人讲话。



另外祝各位七夕快乐!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