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玖汐

大家好,我是花玖汐

  两人来到了练习室,推开门,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还在欢呼。


干啥呢?打起来了?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走过去。


中间有一块空出来的场地,两个不同舞种的人正在放狠话。


"街舞最擅长battle,你们这细胳膊细腿的,撑得住吗?"


火药味开始变浓。


"今天就让你看芭蕾的狂野。"


大战一触即发。


卡米尔:……


雷狮:……


好家伙,搁这斗舞呢?老师呢?不是练习吗?


"雷狮同学。"古典舞老师向雷狮打了个招呼,然后亲切地问,"雷狮同学,这次比赛完事之后,有没有空来我们这坐坐啊?"


说曹操曹操到——大事不妙。

 怎么又来啊?!!!


按照雷狮的性格,面对这种看不懂脸色,还一直追着锲而不舍的人,雷狮一般直接揍一顿,哦不,刚遇到就会揍,毕竟"横行霸道"这四个字已经刻入骨子里了。


可是,她是老师啊!!!!还是卡米尔的老师!!!!


雷狮强忍住想打人的冲动,极其委婉地拒绝了古典舞老师的邀请。


不过看老师那样,应该是没成功,估计比赛后还会找他。


卡米尔在一旁捂着嘴偷笑,雷狮转过头看着他,卡米尔看到差点装不下去,肩膀抖得厉害。


男生的笑点就是这么奇怪。


雷狮走过去看着他笑,然后自己也莫名其妙笑起来,卡米尔也不装了,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得,二傻子。


过了一会两人觉得笑得有些缺氧才停下来。


看着面前的人群,才反应过来,哦,还在比舞呢。


不过已经换人了,不是街舞对芭蕾,而是国标对民族,而且这俩人好眼熟啊。


卡米尔眯了眯眼,又揉了揉眼。


我感觉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雷狮打开手机,点开拍照,然后放大,然后退出去重来了一遍,又揉了揉眼睛。


是我眼睛的问题还是手机的问题?


两人互相对视,又确认了一遍,原来我的眼睛没问题啊!


台上站的是媛汐和凌辞。


这叫什么?放太平洋?


不,应该是"甘拜下风"。


嘶,没准是"输得光荣"。


两人脑电波了一会,最终得出结论:凌辞肯定不敢赢。


评论(4)

热度(17)